VR科研基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0 18:03:56
分享到:

112

 强大的商业应用潜力推动VR技术快速发展,随着FaceBook、谷歌、索尼、微软、HTC等世界顶尖公司研发出VR硬件设备,催生巨大的VR应用开发市场,如应用到虚拟故事叙述、仿真场景互动、医疗、教育、游戏、旅游、地产等各行各业,当前VR的专业人才需求已日渐旺盛并进入高峰。虚拟现实VR专业有巨大发展前景。

 

113

VR科研中心培养出技术专业精湛、富有职业岗位能力并与虚拟现实产业接轨的人才。系统地掌握虚拟现实的专业知识,适应VR新产业的发展需要及产业需求,在虚拟仿真、医疗、教育、动漫游戏、旅游、地产、影视动画等各个领域内从事内容交互开发等相关工作。

114

            VR科研中心实训体系:

640

116

问:VR科研基地主要培养的是什么职业人才?

答:VR科研基地主要培养的是VR软件开发工程师

 

问:什么是VR软件开发工程师?

答:VR工程师是软件工程师的一种,

主要岗位职责: 

1、基于Unity的虚拟现实项目控制程序编制;

2、基于Unity的虚拟现实通用类、通用功能函数的编制; 

3、负责交互场景开发、VR类资源集中、归档、VR类技术规范定制。


问:你们VR科研基地实训的VR软件开发工程师主要用Unity吗?为什么不用其他开发引擎?

 

答:是的。

我们选择Unity主要是考虑它的通用性和市场运用的广泛性。

 

通用性:可以开发出基于各种平台的游戏,包括手机游戏(iPhone、Android、Windows Phone、黑莓)、PC(Windows、Mac、Linux)、网页游戏(基于各种主流浏览器)、游戏机专用游戏(Wii、Xbox360、XboxOne、PS3、PS4)。

 

广泛性:截至2015年底,Unity全球注册用户已经超过400万,Unity编辑器月活跃数量达到40万,Unity的PC插件安装量达到2亿。Unity在中国手游市场占有率高达75%,在游戏引擎市场高居全球第一。《炉石传说》、《王者荣耀》、《神庙逃亡》等都是用Unity3D开发。

 

此外,目前市面上的VR行业应用,80%基于Unity引擎开发。

 

问:学习Unity需要会什么编程语言?

答:C#——C#基础语法与算法、面向对象编程、C#数据结构与高级语法。这些我们在课程初期都会再次帮大家巩固基础,且教的都是最直接的C#干货。


问:在VR科研基地学习Unity,就业前景如何?

答:从事VR行业应用的开发设计、VR仿真教学资源开发设计、VR建模、VR场景这样的技术工程师岗位。

 

此外,当前最火热的游戏行业——游戏开发工程师。

在VR科研基地学习Unity开发技术,既能做VR也能做游戏开发。至于薪酬水平,额...拿通俗点的游戏行业及成功案例来举个栗子,王者荣耀团队年终奖每人140万。

想要了解更多,欢迎点击 加入我们! 报名免费体验

joinus

可以关注公众号下方的“免费体验”获取登录星球的方法,也可以咨询我们的课程顾问喔。qrcode_for_gh_ba2aa809a02a_430

课程顾问:

王老师:15857129906(大美女,可加微信喔)

邮箱:3033435833@qq.com

网龙VR人才实训基地

专注人才培养

助力产业升级

 

分享到:

在线咨询

预报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