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校巡讲“VR技术分享会”第20站第30期专业讲座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站!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5 11:16:09
分享到:

 2018年9月14日“网龙VR百校行”第20站第30期讲座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龙腰校区)顺利开展。

 

本期讲座邀请了网龙普天教育高级教学总监蔡毅老师为学生了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VR改变你的世界—行业岗位认识及行业发展趋势》主题讲座。

 

现场有近50位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18级软件技术(VR方向)学生参加讲座。

 

0001

网龙普天教育高级教学总监蔡毅老师

 

讲座中,蔡毅老师给学生们讲述了虚拟现实技术的发展和应用领域,分析了VR的前景以及目前存在的技术瓶颈,引起了学生们极大兴趣,讲座现场欢声阵阵,场面火爆。通过这一次VR讲座活动,不仅让学生们进一步接触到了世界前沿的技术,也让大家了解到虚拟现实最新技术以及行业动向,也更了解了自己未来就业的方向和前景,对VR行业有了全新的认识。

 

在讲座最后的问答环节,蔡毅老师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用幽默专业的回答获得了满堂喝彩,学生们争相提问,希望在有限的时间内获得更多的VR知识。讲座进行了一个多小时,在全场学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0002

003

0004

0005

0006

讲座现场实况

 

随着VR技术快速走进人们的视野和生活,在社会上形成了大面积的VR技术人才的需求现状。

 

为普及VR技术,为VR技术后期的开发储备优秀人才,福建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在各大院校进行VR技术知识普及讲座,让在校大学生近距离了解VR技术,为大学生就业提供新的选择和方向,实现学校课程与社会就业的同步发展,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模式,为未来VR行业的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

 

0007

0008

0009

工作人员现场调试设备

 

为了让学生们能更好地体验VR产品,我们网龙普天教育的教务部的同学们专门搭建了VR体验专区,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为学生们讲解了虚拟现实的技术原理,并指导学生们带上VR头套,真实体验了虚拟现实技术在游戏中的应用场景。

 

0010

0011

0012

0013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们现场体验了VR项目带来的震撼感受

分享到:

在线咨询

预报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