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百校行丨第22站第32期走进黎明大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9 17:22:34
分享到:

9月20日下午,黎明大学文化传播学院邀请福建网龙网络公司入校为2018级动漫制作技术专业(VR方向)的学生做了一场AR/VR体验活动与技术分享会。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吴云轩、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主任丁萍瑜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网龙公司的蔡总监围绕“什么是VR/AR、VR发展前景、VR应用领域、岗位分工、技术趋势、VR制作流程”等问题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进行介绍,使学生对VR有了一个全新全面的认识。蔡总监还反复强调:要学好VR方面的技能,5%靠天分,95%靠努力,VR任何岗位都需要有深厚的手绘功底,因此勤于练习是具有扎实专业功底的基础,鞭策学生不要浪费三年的大学时光。

蔡总监的幽默风趣的讲解以及分享会中增加的互动环节(学生VR体验活动),使学生的热情高涨,收获颇多。此次分享会也是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入学专业教育中意义非凡的一个项目。

 

—讲座实况—

001

黎明大学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吴云轩致辞讲话

 

002

003

004

VR百校行系列活动--走进黎明大学

分享到:

在线咨询

预报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