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美术国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30 12:45:43
分享到:

111

112

    强大的商业应用潜力推动VR技术快速发展,随着FaceBook、谷歌、索尼、微软、HTC等世界顶尖公司研发出VR硬件设备,催生巨大的VR应用开发市场,如应用到虚拟故事叙述、仿真场景互动、医疗、教育、游戏、旅游、地产等各行各业,当前VR的专业人才需求已日渐旺盛并进入高峰。虚拟现实VR专业有巨大发展前景。 

113

 

VR美术国度将培养出技术专业精湛、富有职业岗位能力并与虚拟现实产业接轨的人才。系统地掌握虚拟现实的专业知识,适应VR新产业的发展需要及产业需求,在虚拟仿真、医疗、教育、动漫游戏、旅游、地产、影视动画等各个领域内从事内容创意设计等相关工作。
114 

VR美术专业知识

那么在产品美术方向需要具备哪些知识和技能呢?

最后会掌握哪些技巧?

115

116

问:VR和游戏电影有什么区别?

答:VR,游戏,电影这几个产业的技术标准,工作流程,岗位分工是完全一致的,他们几乎属于一种艺术,没有太多区别,更多不同在于展示的平台不一样。只要是三维立体的效果,全部都可以转换成VR体验形式。

 

问:VR和普通传统的美术设计类行业那种更难?

答:VR美术的技术技能属于设计美术相关类中最高端级别,同时也最复杂。

 

问:VR和普通传统的美术设计类行业的技术上是否一样?

答:VR这些技术技能基本可以囊括其他相关行业知识。也就是说包括了传统美术设计类的大部分知识。可以举一个简单的例子:传统家装行业更多做的是三维凳子,桌子。这不代表就能够做VR游戏应用中做的三维飞龙,变形金刚。但是如果你具备了变形金刚的VR美术制作技能,那么传统美术应用的桌子凳子根本不在话下。同理,在二维美术设计中也是一样,如果你能做出VR游戏应用中女神的原画设计,那么淘宝美工P图更是小菜一碟。

 

问:VR三维相关和传统行业的薪资待遇有什么区别?

答:传统美术设计比如室内,平面等等薪资待遇有工作经验通常入行一年在2K起步左右,这个和新技术行业差别很大。

VR相关薪资待遇VR行业实习都有可能达到5K以上,3-5年工作经验基本达到8K-10K。这些内容都可以在大型的主流人才网站上求证。

 

问:为什么能胜任这些职务?

答:因为VR美术所需要掌握的知识和技术是所有和美术设计相关行业中知识点相对丰富,技术含量较高,涉猎内容最广的一种技能。

 

问:入门或者学习VR需要有什么条件和基础?

答:不需要什么条件与基础,完全可以零基础开始,因为基础就是包括在本实训中作为学习的一部分。

 

 

想要了解更多,欢迎点击 加入我们! 报名免费体验

joinus

可以关注公众号下方的“免费体验”获取登录星球的方法,也可以咨询我们的课程顾问喔。qrcode_for_gh_ba2aa809a02a_430

课程顾问:

王老师:15857129906(大美女,可加微信喔)

邮箱:3033435833@qq.com

网龙VR人才实训基地

专注人才培养

助力产业升级

分享到:

在线咨询

预报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