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普天教育合作项目入选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

发布时间:2020-12-29 16:33:02

12月28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共1043门课程(含2016-2019年我厅发文立项建设和培育、2020年验收认定的376门)。其中,线上一流课程190门,线下一流课程220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420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132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81门。

 

2

 

其中,网龙普天教育与福建江夏学院合作项目——《马尾船政文化遗址群定向越野虚拟仿真实验》入选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

1

 

网龙普天教育作为VR/AR教育的主要参与者,致力于构建全球领先的VR/AR职业教育内容开发人才与优秀资源平台,打造教、学、研、创、产五位一体的VR/AR职业教育全生态模式,与福建省乃至全国多所院校开展交流合作。此次福建江夏学院入选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是网龙普天教育在凭借自身虚拟现实建设优势的同时,与福建江夏学院积极配合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