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网龙普天教育拟入选福建省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2020-12-25 14:39:50

10

有关单位:

 

  根据《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扶持办法》(闽政办〔2017〕141号)和《福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实施细则(试行)》(闽科高〔2018〕10号)文件有关规定,现将福建省2020年1695家拟入库备案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福建省财政厅

  2020年12月22日

 

11

 

12月22日,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官网公示福建省2020年拟入库备案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网龙普天教育入选该名单!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通过科学技术或者科学发明在新领域中的发展,或者在原有领域中革新似的运作。在我国,高新技术企业一般是指在国家颁布的《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范围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居民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

 

网龙普天教育拟入选此次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代表着科技厅对网龙普天教育在虚拟现实领域中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高端技术开发能力的认可。未来,网龙普天教育将根据政策引导,走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持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