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职业院校虚拟现实产教融合研讨会在网龙数字教育小镇举行 网龙普天教育分享虚拟现实专业建设方案

发布时间:2020-12-25 14:14:25

12月20日-22日,江苏省职业院校虚拟现实产教融合与教育改革创新研讨会在网龙数字教育小镇举办。本次会议由江苏省电子信息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主办,云启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1

 

本次会议旨在促进江苏省与福建省职业院校虚拟现实产教融合的交流学习,以达到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网龙普天教育作为福建省虚拟现实产教融合的先行企业,与此次参会领导、专家、教师进行了经验分享。

 

21日,网龙普天教育总经理黄芸、教学总监蔡毅、解决方案经理郑森出席会议,并与参会领导、专家、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分享了网龙普天教育在虚拟现实应用技术领域的建设成果及校企合作解决方案。

 

2

网龙普天教育总经理 黄芸 分享《基于X证书,支撑职业技能人才为产业服务》

 

3

网龙普天教育教学总监 蔡毅 分享《“虚拟现实应用设计与制作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对接人才培养模式

 

5

网龙普天教育解决方案经理 郑森 分享《网龙普天教育VR/AR创新实训中心建设方案》
 
22日,参会领导、专家、教师前往网龙普天教育校企合作院校——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参观校企共建的VR实训基地并体验VR设备。
 

6

7

8

 
通过此次分享交流,参会领导、专家、教师对网龙普天教育在福建省虚拟现实产教融合的探索及成果表示高度的认可,并期待在今后开展更加密切的交流合作!
9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