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第三期赛前培训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0-12-04 15:45:20

12月2日-4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网龙普天教育承办的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第三期赛前培训开班仪式在网龙网络公司数字教育小镇举行。福建省教育厅职成处刘会勇、黄颖,网龙普天教育副总经理林财华以及各院校参赛老师及指导专家出席开班仪式。

 

img_4991.heic

 

福建省教育厅职成处刘会勇为开班致辞,对即将开始培训的参训老师们表示:希望入围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的各教学团队能重视珍惜本次培训,通过与各位专家沟通交流提高职教能力,为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做好准备!

 

img_5002.heic

分组培训

 

46

答辩礼仪培训

本次赛前培训为期三天,主要分为分组培训和赛前答辩礼仪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我省代表队的参赛水平。

45

培训教师与领导、专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