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专业共建丨《拥抱未来-虚拟现实专业介绍》专题讲座为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2020级虚拟现实专业新生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0-11-24 11:06:38

10月16日,网龙普天教育教学部讲师王诗豪在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为2020级虚拟现实专业新生,开展了主题为“拥抱未来-虚拟现实专业介绍”的讲座。

4

网龙普天教育教学部王诗豪老师

 

王诗豪老师分别从VR行业情况、技术发展、制作流程、岗位分工,以及未来三年将学习的专业课程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引入前沿技术VR/AR进行启蒙讲解,让校企合作班的同学们对VR行业技术有初步了解,对即将开设的专业课程充满了期待。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学生的学习,努力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2018年开始,与网龙普天教育开展校企合作,根据企业岗位要求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学生综合职业能力,不断加强校企合作。虚拟现实专业拥有学校和企业优秀的教师团队,完善的硬件设施,旨在培养从事虚拟现实(VR)三维美术建模、虚拟现实系统或产品程序开发等工作,有一定的自我学习、自我发展能力、创新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养的高素质应用型技能人才。

 

 

通过这场干货满满的讲座,2020级虚拟现实专业的新生们对VR技术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了解。最终,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中,本次虚拟现实专业介绍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