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普天教育总经理一行前往深圳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24 10:56:45

11月5日,网龙普天教育总经理黄芸、副总经理罗运昌、技术支持总监陈荣元一行拜访深圳市虚拟现实产业联合会以及大湾区VR/AR产业创新中心,与深圳市虚拟现实产业联合会会长兼理事长谭贻国先生进行了友好和卓有成效的会谈。

 

1

深圳市虚拟现实产业联合会

 

在网龙普天教育总经理黄芸的介绍下,联合会对网龙网络公司及网龙普天教育的业务发展和未来规划有了深入和全面的了解。双方在“引产入校”、“引产入学”以及职业技能人才联合培养和市场合作等方面达成紧密合作。深圳市虚拟现实产业联合会会长兼理事长谭贻国先生表示,双方的合作对于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虚拟现实产业发展有着重要作用。

 

2

大湾区VR/AR产业创新中心

深圳市虚拟现实产业联合会会长兼理事长谭贻国(左三)网龙普天教育总经理黄(右三

 
 
11月6日,网龙普天教育总经理黄芸一行前往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拜访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副会长暨深圳市彩虹鹰无人系统研究院院长胡胜君先生。
3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副会长暨深圳市彩虹鹰无人系统研究院院长胡胜君(左二)网龙普天教育总经理黄(右二

 

双方就未来在职业教育方面的市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