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专业共建丨网龙普天教育受邀参加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

发布时间:2020-11-23 16:22:33

11月14日,网龙普天教育受邀参加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举办的职业教育活动周。网龙普天教育教学总监蔡毅出席活动,为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2020级虚拟现实专业的新生带来了一场走进虚拟现实专业的讲座。

 

20

21

网龙普天教育教学总监 蔡毅

 

蔡毅老师分别从虚拟现实行业情况、技术发展、制作流程、岗位分工,以及未来三年将学习的专业课程进行介绍,让2020级的新生对虚拟现实行业技术有了初步了解,对即将开设的专业课程充满了期待。
 

讲座后,网龙普天教育还为2020级虚拟现实专业新生带来了虚拟现实相关设备,供学生体验,以进一步了解虚拟现实技术的应用。

 

22

23

 

 

通过网龙普天教育带来的这场讲座,2020级虚拟现实专业的新生们对虚拟现实技术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了解。希望同学们今后好好加油,争取成为虚拟现实行业的顶尖人才,为福建乃至全国虚拟现实行业添砖加瓦。当然,也欢迎同学们毕业后加入网龙普天教育的大家庭,为职业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