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专业共建丨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教育暨VR设备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16:06:10

11月3日上午,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学和教务老师与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系主任李展宗及教学老师,在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校企合作专业研讨会。

 

10

 

下午,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学总监蔡毅为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2020级新生开展了一场题为《5G下的VR发展》的专业讲座。

 

讲座开始前,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系主任李展宗为2020级新生介绍了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建设情况,以及在专业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产教融合等方面与网龙公司开展深度合作的情况。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好时光,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拼搏,创造美好人生!

 

11

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信息技术系主任  李展宗

 

讲座中,教学总监蔡毅根据他二十多年的从业、教学经验,带领同学们深入地了解了VR/AR行业的现状,企业用工需求、就业情况,以及5G时代背景下VR/AR行业的新变化,他用语风趣、案例生动、互动频繁,让同学们对专业课程学习的方向有了明确的认知,坚定了专业认同感,提高了专业学习的热情。

 

12

13

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学总监  蔡毅

 

讲座结束后,网龙普天教育教务老师李妍君为2020级新生们准备了VR设备体验活动,让同学们更近距离地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领域有哪些产品,帮助同学们提升学习的兴趣、开拓视野。

14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