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普天教育用VR教育技术拥抱中国红色文化 开拓红色国防教育市场

发布时间:2020-09-30 13:33:32

经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文化产业工作委员会理事会研究决定,增补网龙普天教育总经理吴继平为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文化产业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

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成立于2010年5月。该社团以“红色耀中华,精神传后人”为响亮口号,以“继承中国革命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和自强不息的中华民族精神;深入学习革命先烈和仁人志士的先进事迹和诠释先进的革命文化思想和理论知识;让红色体现时代风貌,让红色革命精神伴随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宗旨,通过引导学生对历史的学习和对政治的关注,提升完善自我,让当代大学生熟悉历史、了解国家、了解共产党。

网龙普天教育: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金1亿元,是网龙网络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777)旗下VR/AR教育业务子品牌。作为VR/AR职业教育的主要参与者,网龙普天教育致力于构建全球最大的VR/AR职业教育内容开发人才与优秀资源平台。

目前网龙普天教育重点聚焦福建省职业教育细分市场,涵盖VR/AR职业技能人才培养、VR/AR职业教育虚拟仿真实训内容开发 以及VR/AR核心技术研发、VR/AR创新创业项目孵化,打造教、学、研、创、产五位一体的VR/AR职业教育全生态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