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普天教育入选2020年度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瞪羚”创新企业!

发布时间:2020-09-30 13:16:28

4月25日,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独角兽”、未来“独角兽”、“瞪羚”创新企业的遴选结果。网龙普天教育成功入选2020年度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瞪羚”创新企业!

“瞪羚企业”是指创业后跨过死亡谷以科技创新或商业模式创新为支撑进入高成长期的中小企业,它们具有与“瞪羚”共同的特征——个头不大、跑得快、跳得高。认定范围主要是产业领域符合国家和省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方向,涵盖新兴工业、新一代信息技术(含大数据、物联网与云计算、高端软件、互联网)、生物健康、人工智能、金融科技、节能环保、消费升级等领域。

网龙普天教育入选2020年度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瞪羚”创新企业,是省政府对网龙普天教育这两年业绩的认可。后续,省发改委、数字办将协调相关部门加强对这些企业的分类指导、跟踪服务和政策资金项目扶持,培育形成未来领军型创新企业。对未来网龙普天教育业务发展来说,是重大的利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