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 | 与南京共抗疫,2021年首期虚拟现实应用设计与制作1+X证书师资培训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29 16:46:54

  

  为培养一批理解证书标准、专业能力过硬、满足“虚拟现实应用设计与制作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教学任务的院校师资团队,全面保障“虚拟现实应用设计与制作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落地实施,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7月19日至7月23日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首期“虚拟现实应用设计与制作1+X师资培训(中级)”。本次师资培训共有来自全国各证书工作试点院校的近四十名学科带头人及专业教师参加。 

 

  网龙普天教育专家团队在为老师们进行培训

  为保障本次师资培训工作的高质量开展,网龙普天教育派遣了一支由企业资深的培训专家团队进行授课,并准备了丰富的、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的课程内容,涵盖了行业现状介绍、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渲染基础、UNITY3D项目制作等。

  

  受疫情影响,为部分参训老师提供线上课程

  

  老师们在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培训活动进行到后半程时,南京突发多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确保参训教师及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网龙普天教育会务组积极落实南京市的疫情防控措施,第一时间与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方面协调,安排全体参训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启用应急预案,安排线上线下课程同时进行,并为老师们提供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用品。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和保障培训老师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稳步有序地完成了接下来的培训工作。

  

  老师们在认真进行培训

  在多方的通力合作下,7月23日下午,为期五天的师资培训顺利结束,在此,特别鸣谢承办方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对本次培训活动的大力支持。

  自2020年起,网龙普天教育依托网龙深厚的虚拟现实产业背景,坚持“产-学-研-创”相融合的教育思想,一直致力于与院校共同构建多元化、多层次、多形式的校企协同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与院校共同探索多层次、多维度的人才培养模式。今后,网龙普天教育将继续落实1+X证书培训评价组织的实施主体责任,突出“岗-课-赛-证”的人才培养理念特色,多渠道、多模式全面提升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