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宁夏高等职业院校校(院)长研修班 网龙普天教育分享虚拟现实专业建设及虚拟仿真应用实践探索

发布时间:2020-07-07 11:54:52

1

网龙普天教育出席,并分享虚拟现实专业建设及虚拟仿真应用实践探索。

2

 

 

 

专业建设-前店后厂人才培养模式

4

专业建设-专业实训课程资源包

6

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云平台

8

专业建设-院校师资强化

10

VR/AR+智慧实训工厂形态

12

VR/AR虚拟仿真实训资源

14

筹建国家级虚拟仿真资源库

作为VR/AR教育的主要参与者,网龙普天教育致力于构建全球最大的VR/AR职业教育内容开发人才与优秀资源平台,打造教、学、研、创、产五位一体的VR/AR职业教育全生态模式。同时开展智慧校园建设、智慧教室建设、人工智能大数据专业校企合作等业务。此次参与2020年宁夏高等职业院校校(院)长研修班,旨在将虚拟现实专业建设及虚拟仿真应用实践探索的经验分享给宁夏高等职业院校各校(院)长,为宁夏虚拟现实专业建设及虚拟仿真应用提供新的思路与方案。同时,期待在后期与宁夏各职业院校达成长期合作,共同打造教、学、研、创、产五位一体的VR/AR职业教育全生态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