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上车就来不及了!网龙普天教育VR技能夏令营报名开启!

发布时间:2021-07-05 21:09:50

  VR技能夏令营招募啦!

  面对即将来到的暑假,是回家躺平,还是悄悄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就业技能呢?网龙普天教育VR技能夏令营就是你提升就业技能,成为学霸的绝佳机会!

为期七天的封闭式集训

全程企业资深专家授课

丰富的课程资源+实习机会+荣誉证书+奖品

只要你有梦想,我们等你来!

项目介绍

  为提高VR相关专业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与实践能力,掌握VR相关专业方向所需的人才标准、岗位技能及专业知识,帮助VR相关专业的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为前提,积极开展社会职业技能培训、认证考试等服务,网龙普天教育联合全省各大高校、福建省VR/AR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字教育产业学院,面向各高校及社会VR方向相关人员,组织开展VR岗位技能夏令营。

  一、招募计划

  1、VR美术设计方向:30人;

2、VR程序引擎方向:30人;

  二、教学时间、地点

  7月11日-7月18日

福州市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字教育产业学院

  三、培养目标

三维美术班:熟练掌握Zbrush的基础操作、笔刷的使用、基础工具面板的认识、图层的应用、遮罩笔刷的使用、模型结构认识、模型纹理绘制等Zbrush基本知识,并能够独立制作简单的三维仿真模型。

  UE4引擎班:熟练掌握UE4的基础操作、材质编辑、场景搭建、地形与地貌编辑、场景细节处理、光照环境渲染、视觉后期处理、粒子特效制作、摄像机动作制作与项目打包输出等UE4美术设计技能,理解行业知识要点、培养审美水平,提升操作技巧,能够独立完成UE4场景的制作与输出。

      往期学员作品 2020冬令营作品

  

  

  

  

  

  

  

  

  

  

  

  

  

  

  

 

  如何报名参与

  点击填写报名表,并提交个人简历及作品至网龙普天教育邮箱:ndptvr nd.com.cn,将从收到的简历作品中提取挖掘出有价值潜力的作品,并择优录取

  报到日需准备生活用品(草席、被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