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普天教育2D原画萌新成长班学员结训作品展示

发布时间:2020-06-30 18:45:28

31

本次网龙普天教育2D原画萌新成长班的学员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学习。完成了“萌新”的蜕变。让我们来看看他们这几个月的变化吧!

结训作品展示
 

铃鹿御前

作者:宋嘉毅

32

作品介绍:

人物是我最爱的阴阳师里的新老婆铃鹿御前,画的原因是喜欢;由于是同人图,就不取名了,阿巴阿巴。

学习心得:

首先感谢网龙普天教育教学部的超哥 这段时间的细心教导,使我学习到了很多,从人体结构到明暗上色,线条,人物的表情等等都使我感到受益匪浅,我最难以理解的骨骼肌肉也在这里得到了解决,超哥每次上课时也及时修改大家的问题,超级喜欢超哥上的课,希望超哥再次开课能叫上我

 

佣占

作者:余闽

33

作品介绍:

这张作品内容是游戏《第五人格》里我非常喜欢的两个角色的互动,灵感来源于我自身突然想吃烤肉而确定的主题,作品名字的话我没想好就以《佣占》命名好了。

学习心得:

首先感谢网龙普天教学部超哥的讲解,我对于板绘的经验不是很足,这次的课程不仅帮助我巩固了基础的绘画知识,帮助了我熟悉板绘的各种小技巧。超哥的讲解非常细致,每一个人的作业都很耐心与全面的分析,点出了我的各种不足之处,方便加以改正。为了让我们有更好的听课体验,很贴心的放出了每一步使用的快捷键,对我的帮助非常大,现在已经基本记住了大部分常用的快捷键。

超哥的教学方式非常细腻,从理论到实际应用都有全方面的讲解,会用一些独特的方法,帮助我们记住知识点,关于头骨与人体肌肉的讲解令我印象颇深,已经作用在我的绘画当中了,体块转肌肉的方法让我的人体在一点点的进步,收获很大。

在此次课程之前,我是一个色废,自认为对颜色的把控非常的糟糕,也不太清楚该怎么让颜色丰富且协调,更别说什么专业的上色技巧,多亏课堂上有关于上色方面详细的讲解,让我对颜色的色调,搭配有了一些新的认知,更加敢于大胆的进行不同尝试。

 

艾斯德斯

作者:张钧浩

34

学习心得: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有幸参与了网龙普天教育教学部刘世超老师的直播课程,7天学会原画,当时看完直播就感觉这不是我这个水平可以做到的事情,也没有按时交作业,但是我在看完后觉得自己被原画所吸引了,我从小就喜欢美术,也曾经学过一段时间,但是开始准备高考后就没有再接触过,后来我打算考研,觉得自己可以往这个方向发展,我选择了视觉传达设计,第一次考研失败已经在我的预料之中,基础薄弱的我需要再加把劲,于是我决定报班学习,就遇见了这群可爱的人,老师兢兢业业,同学奋发向上,在这里我只看到了努力与拼搏,汗水和辛劳,感谢网龙普天教育为我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让我有机会跟世超老师学习。

 

舞媚娘

作者:林明波

35

作品介绍:

我画了一张拿扇子的舞娘,想不到啥好名字,就叫《舞媚娘》吧......作品还有很多不足、值得修改的空间,希望大佬们多多提建议,感谢,撒花~

学习心得:

我觉得我学习到了很多,跟着网龙普天教育教学部的超哥每周做练习,从零开始学习透视、素描、型准、线条、人体骨骼与肌肉、人物表情、色彩搭配......不管是从理论知识还是实践操作上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不敢说十分精进,但最起码有入了个门,最重要的是对原画不再那么陌生了,懂得了一个人物角色完整的绘制过程,对未来的学习方向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超哥对我每次的作业点评都十分认真细心,对重复犯错的地方总是孜孜不倦地修改,让我这种平时画画不带脑子的人,在画画时也学会了思考。超哥的课值得来回反复的看回放,我相信还会有更多的收获,在此非常感谢超哥!

 

作者:李涛

36

作品介绍:

我想画的是有别于传统思路的展现女性帅气冷酷一面的作品。

学习心得:

在长达几个月的学习中,我系统地学习了板绘的基础知识以及接下去学习的方向,在网龙普天教育教学部世超老师细心的教导下,我学到了很多关于同人绘制的技巧,对想要入圈却基础不好练习时总是左右为难的我提供了相当坚实的理论知识以及进一步学习深入的机会,老师实在太过和蔼可亲,细心地解答我们的问题,每次都会在改我们的画上下很多的功夫,找出我们存在不足的地方,实在感激不尽。最后的结课作业碍于技法的不熟练,练习的不充足,没能表达到位,路还很长,将来还会继续学习下去。

学习过程展示

37

38

39

40

41

42

43

看完以上学员的学习过程以及最终作品,你是否心动了呢?是否也想学习2D萌新成长班的课程你呢?别担心,还有机会!

 

扫描下方二维码,2D萌新成长班全程录播教学视频带你完成“萌新”的蜕变!本课程共包含69课时,每课时时长3小时左右(平均每小时学费不到10元!)大家快冲呀~说不定下一个原画大师就是你!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