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品丨VR学院3D美术战龙班月度作品汇报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07 19:36:32

  

       2021年5月16日下午,福建开放大学VR学院2101期3D美术战龙班月度作品汇报会在福建开放大学左海校区智慧教室举行。本次汇报会邀请了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电子信息与计算机系系主任曾起堂副教授,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主任桑海翎副教授,福州市谱画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财志,福州谦聚兴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彦睿,福州市春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培基,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学总监蔡毅等参加,并为同学们近阶段的学习成果作品进行评审。  

  汇报会主要针对同学们近一个月的作品进行学习成果评审。同学们轮流展示自己的作品后,由评审专家吴财志和许培基分别给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专业点评,他们均表示对同学们在短时间的学习中能够做出相对较完整的3D美术作品而感到欣慰,但距离行业标准还有一定的差距,同时也针对学员的作品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期待同学们再接再厉,提高专业水平,做出更优秀的作品。   

  

 福州市春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培基为学员点评

 福州市谱画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财志为学员点评

  本次汇报会特别邀请往届3D美术战龙班的明星学员,现就职于福州战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担任3D模型设计师邱凌杰。他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历,并给同学们提出了3个学习建议:一是软件方面要打好基础;二是建议有效使用速雕的方法提高自身的造型能力;三是多观察3A游戏的模型细节和通过找BUG方式提升阅历,有利于在一分钟内强行拔高自己的审美。现场同学们纷纷咨询提问有关问题,现场嘉宾为同学们做专业的解答。

  

  福州战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3D模型设计师邱凌杰就业分享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是嘉宾们为同学们的作品进行评分并评选优秀学员,同时我们设置了线上作品投票环节,由场外的观众通过线上欣赏学员的作品,以投票的方式选出最佳人气奖。最终林扬皓、郑忠沐、彭时浩3位同学荣获本次汇报会的优秀学员奖,林扬皓同学的作品获得最佳人气奖。

  

  颁奖合影

  

  全体嘉宾师生合影

  一起来欣赏同学们的作品吧!

  01 赵芸的作品

 

  02 郑忠沐的作品

 

  03 张淑芳的作品

  

  04 郑仕林的作品

  

  05 王世森的作品

  

  06 郭旭筱的作品

  

  07 林扬皓的作品

  

  08 张帆的作品

  

  09 李董霞的作品

  

  10 李文贵的作品

  

  11 王海林的作品

  

  12 彭时浩的作品

  

  招生火热进行中

  3D美术战龙预科班

  预计2021年5月31日开班

  欢迎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