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X证书丨被各院校纷纷报考的这本1+X证书,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

发布时间:2021-05-12 22:22:37

  

  截止到目前,“虚拟现实应用设计与制作”1+X证书已有来自浙江、上海、山东、湖南、江西、山西、天津等多个省市的中职、高职、本科院校申报,申报人数达近千人。

  2021年3月,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其中,“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被列入十四五规划数字经济重点产业。

  借助产业发展的东风,由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开发的“虚拟现实应用设计与制作”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申报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专业性

  “虚拟现实应用设计与制作”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开发来源于培训评价组织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网龙网络公司深厚的VR/AR产业背景、行业应用实践以及教育行业资源优势,由虚拟现实产业涉及的主要工作领域中解构出企业中的相关岗位所需的职业技能及素质,并由此归纳出该证书应当覆盖的技能标准。

  权威性

  同时,证书的权威性与含金量得到了网龙、中视典、润尼尔、优美缔、联想、戴尔、触角科技、中国教育在线、双元教育等近五十家虚拟现实行业知名企业的认可。

  适用专业与岗位

  证书适用院校专业领域涵盖了虚拟现实技术应用、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数字展示技术、动漫制作技术、影视多媒体技术等多个专业,可面向虚拟现实领域的二维原画设计、三维美术设计、引擎开发、产品设计等工作岗位。

  我们能为院校做什么

  网龙普天立足于“岗课赛证融通,培养虚拟现实领域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的核心理念,针对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体系建设、专业师资培训、实训条件建设、教材及教学资源体系建设等方面均有着完善的服务实施团队及丰富的成功落地经验。网龙普天将致力于以1+X证书工作的实施为契机,与全国各院校开展虚拟现实领域人才培养的深度产教合作。

  Tips:

  网龙普天即将开始进行以上各模块的专题报道,请及时关注本公众号消息

  “虚拟现实应用设计与制作”1+X证书资料传送门:https://vslc.ncb.edu.cn/childIndexorgCode=MA2XYR456

  

  网龙普天将致力于以1+X证书工作的实施为契机,与全国各院校开展虚拟现实领域人才培养的深度产教合作。

  岗课赛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构建逻辑

  活动预告:

  为提升虚拟现实专业建设内涵建设,促进校企双方的沟通交流,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内开展虚拟现实专业建设线上交流会。

  会议将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预计共3期),由网龙普天的资深教研专家与各院校老师共同探讨围绕三教改革的“虚拟现实专业的人才培养以及产教融合模式建设路径”。在此诚邀各位院校领导、专家、老师们参会!

  活动详情近日将通过本公众号及以下1+X证书微信、QQ工作群发布(可提前扫码入群),敬请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