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普天教育再次入选2021年度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瞪羚”创新企业!

发布时间:2021-04-07 18:07:30

4月7日,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独角兽”、未来“独角兽”、“瞪羚”创新企业遴选结果公示。继2020年后,网龙普天教育再一次入选2021年度“瞪羚”创新企业!对于本次入选企业,省发改委、数字办将会同有关部门、地方在项目安排、政策扶持、要素保障、跟踪服务等方面对入选企业给予相应支持。

瞪羚企业需具有“专、精、特、新”特点,拥有国际或国内领先的技术水平或代表产品,营业收入和市场份额高速成长,成立时间不超过10年。对营业收入、营业收入平均增长率、营业利润平均增长率均有相应要求。其认定范围主要是产业领域符合国家和省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方向,涵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电子信息制造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制造业融合业态、农业融合业态、服务业融合业态等。

网龙普天教育作为网龙旗下教育业务子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投身职业教育,主动参与校企合作。本次入选,是福建省政府对网龙普天过去三年工作的肯定。未来,公司将以1+X证书业务为核心,赋能全国各相关院校的专业质量和教学能力建设,持续为虚拟现实行业培育、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入选名单: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