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VR/AR教育资源平台 福建省VRAR教育资源平台

3Glasses X1正式发布 渠道整合能力凸显品牌价值
2019-04-08 13:03:20
分享:

4月10日,中国VR厂商3Glasses在北京举办了名为“看见”的新品暨产业战略发布会。在现场,3Glasses CEO王洁女士与数字王国CEO兼执行董事谢安先生共同发布全球首款消费级超薄VR眼镜“3Glasses X1”。

其中,3Glasses X1套装售价2998元(包含X1眼镜、A2主机、3Dof手柄),单体眼镜售价1799元人民币,并定于5月底正式发货。迷你主机3Box A2标价1599元,三自由度手柄的单独售价为158元人民币。

lmw6-hvntnkq4607887

hqin-hvntnkq4608013

(图:3Glasses CEO王洁与X1)(图:3Glasses CEO王洁与X1)

X1从立项之初便精准定位于意在开启消费市场的“全球首款消费级超薄VR眼镜”,3Glasses创始人兼CEO王洁女士相信轻薄是让VR可以走进百姓生活的必然形态;历经18个月的持续研发,X1于4月10日正式面世,2019年5月中旬正式对外发货。

am56-hvntnkq4608209

f9yk-hvntnkq4608126

3Glasses X1产品亮点及参数3Glasses X1产品亮点及参数

在数字王国CEO兼执行董事谢安先生演讲环节,全球首位VR产业虚拟代言人“Star”在发布会上首次现身,并在现场与嘉宾进行了现场互动,令在场嘉宾切身感受到了以手机摄像头就可以直接交互的、“人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虚拟形象”这一原本出现在科幻片《头号玩家》中的未来,也见证了数字王国全球领先的虚拟人技术实力。

33eh-hvntnkq4608275

全球首位虚拟代言人Star全球首位虚拟代言人Star

本次发布会围绕全球首款消费级超薄VR眼镜X1发布(新品)、IP内容VR化实践(内容)、未来VR产业的落地形态(产业)及数字王国的全球数字化布局(战略)四个部分层层展开;每个环节都突出“落地”,由于每个参与“落地”的伙伴都是该领域的“头号玩家”,故而透露出3Glasses在VR产业化这条实践道路上“舍我其谁”的态度。从硬件产品到内容战略到产业落地,3Glasses以X1发布为基点,清晰描绘了VR产业化的宏伟蓝图,并在现场与众伙伴一起基于落地,迈出了坚实稳健的第一步。

zhnn-hvntnkq4608394

现场签约环节现场签约环节

在现场签约环节,3Glasses与漫画企业黑马漫画(Dark Horse Comics)签署了IP VR化的战略协议;与拥有线下VR院线并已着手开展线下主题VR乐园业务的VR内容发行商“数字王国空间”、与大空间VR厂商“头号玩咖”、与网吧企业顺网科技现场完成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并正式宣布开创“先体验后付费”的B2B2C体验型VR产业销售模式,让消费者在线下店体验之后,可以直接在体验后下单,将X1带回家。

3Glasses X1套装虽然并不是行业目前性能最高和价格最低的虚拟现实产品,但是3Glasses背后的行业渠道整合能力和创新的VR产业销售模式值得肯定,如果能够如期在渠道推进,将令这家公司的品牌价值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