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坚持实现超越——VR实训学员参加网龙20周年马拉松活动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1 14:15:41 分享到:

寒冷的冬日里

最令人热血沸腾的活动是什么?

马!拉!松!

 

24

 

       2019年12月21日,在网龙长乐基地开展了网龙20周年马拉松的活动,这天有近两千名网龙人用脚步,丈量网龙长乐基地,用激情和坚持代表网龙人的态度。

 

25

 

       当然!我们福建VR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的学员,以及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与网龙普天教育成立的VR学院的学员都积极的参与其中,每一位同学都真切地沉浸到这场活动中,与ND同学一起完成10公里四分马的挑战。

 

26

27

 

鼓声响起,发令枪响

向着目标,出发!

 

28

29

 

       马拉松的意义,不是在于第几名跑过终点,而是从你起跑的一瞬间便已经超越了自己。比成绩更重要的是坚定向前的心。

 

激情和学习是网龙人对待工作的基本态度

创新和争取是每个网龙人对自己的要求

 

每跑完一圈就可以获得一枚以网龙价值观定制的手环

当跑完5圈就可以获得一枚网龙20周年纪念手环

集齐5环也就表示你完成10公里挑战啦!

 

30

       冬季是寒冷的,血液是沸腾的,我们为所有参加挑战10公里挑战的同学们喝彩,他们是这凛冽寒风中最美的一抹暖阳。

 

31

32

3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