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来到网龙长乐基地进行校外实践学习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1 11:21:54 分享到:

       2019年12月14日,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务部老师接待了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近60余名师生前来网龙网络公司基地进行校外体验及VR实践学习。

 

参观中国福建VR体验中心

 

 

       在网龙普天教育教务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了中国福建VR体验中心。在这里,同学们接触体验到了各类VR产品,通过解说员的讲解,同学们对VR技术及VR相关知识也有了新的认识。

 

同学们体验VR产品的精彩瞬间

 

10

 

       在这里,同学们都被各类VR产品的魅力所深深吸引,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VR技术的求知欲和学习激情。

 

11

12

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师生合影

 

参观网龙长乐基地

 

 

       在VR体验中心实践体验后,我们带着同学们进行参观网龙长乐基地园区的各项配套设施及园区环境,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了网龙网络公司员工在这里的工作场景和生活环境,深切体验了网龙网络公司积极向上、终身学习的企业文化。

 

13

 

“魔法城堡”——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最后一站来到了“魔法城堡”——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参观福建VR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同学们都对这城堡般的学院十分好奇,在参观了校园环境、图书馆、智慧教室等教学设施后,纷纷表示喜欢在这样的环境下学习。

 

14

15

16

17

 

       天色渐晚,此次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学生的校外实践学习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都有所收获,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学习更加有信心,有激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