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数媒专业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1 11:13:24 分享到:

       2019年12月9日,为了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意识,开拓学生的创新思维,网龙普天教育教务部老师为泉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的学生们开展了一场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精彩时刻回顾

 

LOGO设计,创意无限

 

 

       活动开始,,所有同学进行抽签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都给自己的团队起名,要求同学们在15分钟内完成设计绘制属于自己团队的队徽logo,并由组长代表进行分享设计理念以及介绍在这个环节中最特别的同学。

 

1

 

       通过这个环节,让同学们学会在团队接到任务时,懂得如何合理分工协作共同完成任务,也激发了大家的创意创新能力。

 

奇思妙想,乐高搭建

 

 

       同学们完成队徽设计后,我们就进入下一个环节——“奇思妙想”为主题的乐高搭建,要求每组成员共同协作搭建出关于VR相关的乐高模型作品。在搭建乐高的环节中,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意能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让我们来欣赏一下他们的乐高作品吧~

 

2

《战争与和平》——莫凡队

 

3

《VR智能闹钟》——绝对队

 

4

《保卫家园-VR技术坦克》——4399队

 

5

《VR梦想家园》——98K队

 

6

《VR技术战场》——抑扬顿挫队

 

7

《VR游戏》——Double Q队

 

8

《VR打怪兽游戏》——太南了队

 

9

《VR体验馆》——7K7K队

 

 

       大家的乐高作品都很不错!

       相信经过这次的活动,泉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的19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的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也相信同学们会越来越优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