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专业共建丨网龙普天教育受邀参加厦门城市职业学院理事会、校企合作委员会2018年年会,并将共建“南方培训基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7 16:55:56 分享到:

2018年12月16日,厦门城市职业学院理事会、校企合作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校企合作研讨会在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演播厅召开,会议主题为“倡导大爱教育,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深化产教融合,提升高职培养培训质量”!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蒋先立、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校长唐宁、厦门城市职业学院的校、系(二级学院)分管校企合作工作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等出席本次会议。

 

7775

厦门城市职业学院2018年校企合作研讨会现场

 

网龙普天教育总经理吴继平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同时,厦门城市职业学院聘请吴继平先生为“厦门城市职业学院理事会成员”。

 

20181229165758

网龙普天教育总经理吴继平被校方聘请为“厦门城市职业学院理事会成员”

 

除此之外,在本次会议上,网龙普天教育与厦门城市职业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接下来,网龙普天教育将和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共建“南方培训基地”,由福建省VR/AR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景产品师资认证培训”即为“南方培训基地”的第一个培训业务,将于2019年1月7日-1月20日在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开展。

 

20181229165807

厦门城市职业学院与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相信未来,网龙普天教育与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将携手为我省职业教育的发展史册载入新的历史篇章,也预祝2019年的“全景产品师资认证培训”顺利开展,为各职业学院培养高水平的教学师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