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普天教育第一届高校创作设计大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7 16:06:06 分享到:

       2019年12月15日,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大日子!

 

       5万人齐聚福州街头,开始挑战自我的马拉松赛比赛在这一天,省内各高校学子翘首以盼的《网龙普天教育第一届高校创作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决赛颁奖,也在这一天。

 

12

13

 

       大赛于12月15日14:30在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智慧教室准时开始。

 

       来自福建师范大学数信学院数媒教研室主任吴献、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讲师姜文东、网龙普天教育教学总监蔡毅、网龙普天教育项目主美林鑫、网龙普天教育资深VR产品经理蒋昕妍及参赛学生出席了大赛。

 

14

网龙普天教育教学总监蔡毅为大会致词

 

15

福建师范大学数信学院数媒教研室主任吴献为大会致词

 

       本次大赛是由福建网龙普天教育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游戏动漫设计协会承办,要求参赛者以国产动漫电影(例如大鱼海棠,大圣归来,哪吒,罗小黑等)作品为设计元素,进行相关的同人作品创作。

 

16

 

       大赛10月20日启动开始,历时近两个月,作品经过筛选、线上投票及评委评分,共有13幅作品入围决赛。

 

17

 

       最后,来自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的程宏星、江夏学院的赖诗萱、黎明职业大学的王静兰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来自福建师范大学的郑培锋获得最佳人气奖。其余选手则获得最具潜力奖。

18

福建师范大学数信学院数媒教研室主任吴献

为最佳人气奖选手颁发证书及奖金

 

19

网龙普天教育教学总监蔡毅(左一)、福建师范大学数信学院数媒教研室主任吴献(右二)、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讲师姜文东(右一)为前三的选手颁发证书及奖金。

20

网龙普天教育项目主美林鑫为选手颁发潜力奖证书并合影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讲师姜文东(右一)

为现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本次大赛受到了学生与老师的肯定与支持。不少学生表示,期待下次的比赛。网龙普天教育也将发挥好福建VR/AR教学龙头资源,做好带头作用,继续以培养和提高大学生漫画创作水平为己任,为社会储备更多的优秀动漫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