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与网龙普天教育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开展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7 15:45:28 分享到:

       12月13日下午,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与网龙普天教育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

 

7

 

       本次会议由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处长方栋龙主持,网龙普天教育副总经理林财华、销售总监谢曦、运营经理汪洁;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叶世森、系书记吴奇镇、系主任谢金生、系副主任华建祥出席会议。

 

8

签约仪式: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叶世森(左)与网龙普天教育副总经理林财华(右)进行签约

 

       为了共同建设好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培养更多更好的VR/AR技术技能型人才,适应新兴产业的人才需求,网龙普天教育与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双方经过多次的商议和研讨,就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师资培养三方面达成校企合作。本着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达成合作办学的共识,就校企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签约。

 

9

授牌仪式:网龙普天教育副总经理林财华(右)为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授牌

 

10

授牌仪式: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叶世森(左)为网龙普天教育进行授牌

 

       近年来,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一直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开放办学多方面进行积极探索,与网龙普天教育有多次的合作与沟通交流,在VR/AR方面也进行了多方面积极的探索。为此,网龙普天教育作为VR/AR职业教育的主要参与者,同时也是教育厅VR/AR实训基地项目的落地单位,为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授予 “VR/AR实训中心”的牌匾。同时,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也授予网龙普天教育“VR/AR人才培养/实训基地”的牌匾。

11

 

       签约、授牌仪式后,所有参会领导进行了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