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百校行丨第33站第46期走进南安市工业学校顺利举办VR技术分享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3 11:05:01 分享到:

2018年12月12日,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网龙VR百校行”的VR技术知识普及讲座百校巡讲第33站第46期在南安市工业学校顺利开展。

 

22

11

33

学生在蔡毅老师指导下体验VR项目的沉浸感

 

讲座主题为《VR改变你的世界》,由教学总监蔡毅老师主讲,教务部老师现场组织学生进行了VR体验活动,南安市工业学校计算机平面设计和网络技术等专业同学参加了讲座。 

讲座过程中,蔡毅老师就VR技术的运用领域、技术趋势、VR制作流程等各方面作了精彩分享,同时介绍了目前VR前沿技术和岗位需求等资讯。整场讲座活动学生参与的热情高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积极与蔡毅老师互动。蔡毅老师也不断鼓励学生们积极开拓科技视野,拥抱科技前沿,激发创新灵感,同学们受到很大鼓舞。同学们通过这场讲座对VR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讲座最后,教务部田明月和郑朝霞老师现场组装了专业VR设备并邀请同学体验。现场体验的形式让同学们从视觉和触觉全方位地走进VR技术的世界,让同学们更真切地了解VR的现实运用,让同学们对VR产生浓厚兴趣。

 

44

66

55

7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