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专业共建│福建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VR项目制作实训周”实训成果汇报会圆满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2 16:26:22 分享到:

        2018年12月10日,由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主办的“VR项目制作实训周” 实训成果汇报会于幼高专VR工程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幼高专的党委副书记李嘉,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林琳,教务处副处长长曾群,系副主任刘建炜,网龙普天教学总监蔡毅,教学经理林秋萍以及网龙普天的多位老师们出席了此次结训典礼,和17级数字展示技术专业的同学们分享了实训周两周的学习成果。

 

111

丨网龙普天教育教务经理田明月主持实训成果汇报会

 

002

 

在实训成果汇报会上,李嘉书记和蔡毅总监分别为现场的学生做了精彩的结训致辞。对于同学们在两周的时间了取得的成绩,李嘉书记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与赞许,同时也表示,幼儿教育资源与VR技术相结合,是一片新的蓝海市场,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未来大有可为。

 

003

丨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嘉作嘉宾致辞

 

对于实训周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蔡毅老师表示了肯定,同时也给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望各位同学们能够保持在实训周的学习热情,继续执行网龙老师在此次实训周对各位的要求,不断挑战,取得更好的成绩!

 

004

丨网龙普天教育教学总监蔡毅作嘉宾致辞

 

根据实训周同学们的表现,此次实训周最终评选出五名优秀学员以及一组优秀小组,李嘉书记,林琳书记,曾群副处长,蔡毅总监,林秋萍老师为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006

007

—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嘉为优秀学员-陈曙辉颁奖—

 

008

—网龙普天教育教学总监蔡毅为优秀学员-陈礼杰颁奖—

 

099

—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系党总支书记林琳为优秀学员-谢宏浩颁奖—

 

010

—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曾群为优秀学员-陈龙辉颁奖—

 

1111

—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学经理为优秀学员-徐梦婷颁奖—

 

012

—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嘉、系主任刘建炜为优秀小组-“还没想好队”奖—

 

013

—优秀学员合影留念—

 

 

两周的实训即将结束,同学们有了很多的感触与体会,怀着激动与感激之情,学员徐梦婷上台与同学们分享实训周的学习感受,感谢所有老师们辛勤的付出。

 

014

—学员代表-徐梦婷发言—

 

作品汇报环节,同学们更是非常踊跃,积极上台展示自己的VR项目,看到自己两周的努力最终可以成功导入到HTC设备中去,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两周的辛苦加班没有白费,非常值得。

 

015

—老师体验学生的VR作品—

 

此次实训周,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周时间,在人生的旅途中也许只是一个小小的驿站,但是,每一个人都抓住难得的机会,积极投入到实战项目的学习中,像一块海绵一样,不断汲取知识,每一位同学都收获了自己的VR作品,也收获了历练与成长,也相信同学们一定可以越来越好。

为期两周集中式,“上班打卡制”的企业化管理方式强化了学生的实践技能,锻炼了职业化素养,提升了学生各方面的能力。福建幼儿高等专科学校作为与网龙普天教育合作的VR专业共建院校,虽然实训周结束了,但考勤机继续留给了同学们,“上班打卡制”的企业化管理方式将延续下去,网龙普天教育教学团队继续用高水平的教学质量、一流的教学内容及先进的教学模式继续带给同学们优质的教学资源。

 

校企合作项目介绍

网龙普天教育是网龙网络公司旗下VR/AR教育业务子品牌。作为VR/AR职业教育的主要参与者,网龙普天致力于构建全球最大的VR/AR职业教育内容开发人才与优秀资源平台。目前网龙普天教育重点聚焦福建省职业教育细分市场,涵盖VR/AR职业技能人才培养、VR/AR职业教育虚拟仿真实训内容开发以及VR/AR核心技术研发、VR/AR创新创业项目孵化,打造教、学、研、创、产五位一体的VR/AR职业教育全生态模式。

校企合作:与院校课程体系紧密结合,充分发挥院校基础教育、公共教育优势,结合企业技术、实训项目、就业服务优势等,构建“专业核心课程+项目实训+就业辅导”的合作方式。

非学历教育:网龙普天教育VR非学历职业技能培训,业务涵盖VR美术设计、VR编程开发两类职业岗位技能培训课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