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专业共建丨网龙普天教育产品惊艳亮相“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第十六届全国职业教育现代技术装备及教材展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0 16:14:03 分享到:

2018年12月8-9日“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第十六届全国职业教育现代技术装备及教材展览会”在福建省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分别由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校联会会员单位领导、高职高专院校院(校)长、职能部门(系部)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各省教育行政部门分管高职教育的领导,关心、支持高职教育发展的行业企业界人士、媒体朋友近1200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01

 

网龙普天教育作为VR/AR职业教育的主要参与者,致力于构建全球最大的VR/AR职业教育内容开发人才与优秀资源平台,自然是不会缺席这次职教领域的盛会。

在本次展会上,网龙普天教育向参展人员展示了由网龙普天教育独立研发的VR/AR职教应用、MR职教应用等针对职业院校各专业定制研发的VR/AR内容研发成果,VR/AR职教教学资源平台及信息化领导力培训项目。

 

02

丨图为网龙普天教育VR/AR职教教学资源平台

03

丨图为网龙普天教育《VR/AR牛(羊)解剖》产品截图

 

展会期间,网龙普天教育工作人员精彩的产品演示和方案讲解吸引了众多院校老师和参展人员驻足,他们对网龙普天教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更有多所职业院校老师在交流过程中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05

 

与本次装备展同期举行的“校联会换届选举大会”,网龙普天教育荣幸入选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并接受机构授牌。会议期间,教育部领导带领17个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和高教处处长近30人参观考察了网龙长乐海西动漫城。通过此次参观也让各个处长对网龙留下深刻印象,多个处长还邀请网龙普天教育到所在省份考察交流!

 

06

07

 

在活动同期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分论坛中,网龙普天教育产品总监陈健向众多参会院校代表阐述了近年来网龙普天教育在VR/AR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创新实践,用扎实的典型案例向业界展示了网龙普天教育致力于培训VR人才的业务格局及自身优秀的技术实力,将为进一步推动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储备力量。

 

08

 

通过本次会议,网龙普天教育不仅展示了在VR/AR职业教育、信息化领导力培训、VR专业共建等最新的研发成果及教学资源,更展示了网龙普天教育在职业院校教学信息化提升、人才培养、师资培养、VR/AR公共实训基地建设、社会培训等各领域的前瞻性。网龙普天教育将继续深耕于VR/AR职业教育,全力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打造VR/AR职教信息化教学资源生态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