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学院《Substance VR/AR游戏贴图实操与应用》学生优秀作品展示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5 13:50:48 分享到:

课程简介

 

       本门课程主要教授学生Substance Painter次世代PBR真实材质制作。PBR全称(Physicallly-Based Rendering),即基于物理的渲染,是一套尝试基于真实世界光照物理模型的渲染技术合集,使用了一种更符合物理学规律的方式来模拟光线,达到更真实的渲染效果,而且可以直接通过物理参数来直观地达到想要的结果,不用通过各种参数调整。物理参数一般直接通过贴图来传递给Shade。PBR最早用于电影的照片级真实的渲染,近几年由于硬件性能的不断提高,已经大量运用于PC游戏与主机游戏的实时渲染, 这也是本学期所需要学习运用到次世代建模的关键性内容之一。

 

课程部分优秀作品

 

授课班级:闽江学院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VR/AR游戏开发技术方向)

指导老师:林鑫

 

1

作者:刘旭盛

2

作者:王彬彬

3

作者:姚伟杰

4

作者:张美茹

5

作者:林谊斌

6

作者:黄逸凡

7

作者:黄思思

8

作者:候纪欣

9

作者:曾小燕

10

作者:蔡重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