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普天教育2020年寒假师资认证培训预告!今年你想学什么?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4 14:04:03 分享到:

       为满足各院校对VR/AR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相关专业师资力量的培养需求,网龙普天教育与福建省VR/AR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特开设VR/AR师资认证、人工智能大数据师资认证,包括针对VR/AR艺术设计为主线的师资培养、针对VR/AR交互开发为主线的师资培养、针对人工智能大数据为主线的师资培养,另开设定制式培训,用以满足特殊的教育需求。

 

1
认证简介
      网龙普天教育VR/AR师资认证是面向全社会推出的VR/AR企业课程讲师的认证。根据社会上的主要需求,网龙普天教育师资认证包括针对VR/AR艺术设计为主线的师资培养、针对VR/AR交互开发为主线的师资培养。

 

       网龙普天教育人工智能大数据师资认证是面向全社会推出的人工智能大数据企业课程讲师的认证。根据近两年人工智能的发展,网龙普天教育在今年推出针对人工智能大数据为主线的师资培养。聘请人工智能方面的专业讲师进行授课,并颁发福建省VR/AR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盖章的资格认证。

 

       另外也开设了定制式培训,用以满足特殊的教育需求。教师可以根据自身的特长和需要,学习和考取所需的讲师资格认证。
 
2
认证价值

课程学习结束,通过相应考核者:

  • 可颁发网龙普天教育VR/AR企业课程培训师认证证书或人工智能大数据企业课程培训师认证证书

  • 承接网龙网络公司VR/AR或人工智能工程项目机会;

 

其中,金牌讲师:

  • 可获得网龙校企合作院校的VR/AR/人工智能课程授课(学历)、VR/AR/人工智能职业技能社会培训课程授课(非学历)授课资格,由网龙普天教育支付丰厚课酬;

  • 由网龙网络公司免费提供6个月以上企业带薪顶岗一线实践机会

 
3
认证培训开课计划与时间说明
2020年寒假计划开展师资认证培训课程,计划于2020年寒假期间举行
 
4
认证报名流程

1.请于2019年12月31日24:00前填写《2020年寒假师资训-VR方向》《2020年寒假师资训-大数据》调查问卷;(长按图片点击问卷星进行填写↓↓↓

 

14

2020年寒假师资训-VR方向 调查问卷

 

15

2020年寒假师资训-大数据调查问卷

 

2. 我方将根据报名人数进行综合评估,如报名人数超过40人将根据报名者与相关专业相关程度进行筛选,并于培训开始前5个工作日回复是否具备报名资格的建议回复;

3. 报名者根据我方提供的报名资格建议回复,自愿进行培训缴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