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专业共建丨网龙普天教育诚邀您参观2018年第十六届全国职业教育现代技术装备展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9 11:20:14 分享到:

111

 

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教育装备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十六届全国职业教育现代技术装备及教材展览会”于2018年12月8日-10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

 

网龙普天教育作为VR/AR职业教育的主要参与者,致力于构建全球最大的VR/AR职业教育内容开发人才与优秀资源平台。

目前,网龙普天教育重点聚焦福建省职业教育细分市场,涵盖VR/AR职业技能人才培养、VR/AR职业教育虚拟仿真实训内容开发以及VR/AR核心技术研发、VR/AR创新创业项目孵化,打造教、学、研、创、产五位一体的VR/AR职业教育全生态模式。

 

网龙普天教育现诚邀您参观“2018年第十六届全国职业教育现代技术装备展览会”,到现场体验网龙普天教育VR/AR职教系列产品,感受VR/AR教育的魅力!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收下我们的邀请函

2222

 

展会名称:第16届全国职业教育现代技术装备及教材展览会

展会地点: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33

 

展会时间:2018年12月8日-10日

普天展位:电子信息馆(3085-3092)

 

44

 

普天展示产品

网龙普天教育VR/AR职教系列产品、专业共建的教学平台等

 

普天展位入场指南

5555

温馨提示

南江滨东大道喜来登酒店东侧路段两侧,预计可停放车辆400至500辆。福峡路、潘墩路来向车辆可选择该区域停车。市民可以选择环岛北侧及会展东路的两个入口进入会展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