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专业共建丨我司主办的“校企合作虚拟设计项目实训周”活动 两校双中心 同期开展啦!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教务部 发布时间:2018-11-28 10:43:30 分享到:

2018年11月26日,由我司主办的“校企合作虚拟设计项目实训周”活动在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同步开展,两校同学们将进行为期两周的VR项目制作实训课程学习。我司为院校输送了优质的师资团队,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

为响应《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国家发改委《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等国家重要文件中提到的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养复合型专业设计人才。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这几年一直致力于培养具备产业化思维的技术型复合VR人才,坚持校企合作、培育英才。本次实训周活动正是响应国家的号召施行的重要举措。

 

1

-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17级数字展示专业40多名VR专业共建校企合作班的学生们参加本次实训周活动-

2

-我司教务部经理田明月老师主持开班活动,并设计了很多团建活动和游戏环节,调动大家学习积极性-

3

-人文科学系系主任姜平主任为开班致辞-

4

-人文科学系副主任刘建炜主任为开班致辞-

5

-我司教学总监为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训周活动开班致辞,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创新思路,设计出优秀的VR作品-

6

-我司主办的“虚拟设计项目实训周”活动在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顺利开展。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60名学生参加本次实训周活动。图为师生们参加我司主办的开班仪式-

7

-福建师大福清分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立耀院长为开班致辞-

8

-我司教学经理林鑫老师为开班活动致辞,并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VR技术知识分享”讲座-

9

-开班活动后,我司团队老师和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老师合影留念-

 

本期两场VR项目实训周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方案设计、VR设计软件的应用与项目实战能力,让学生们熟悉VR项目制作的整体流程,从中找到适合每位同学的发展方向和定位。据了解,这次实训周课程结束时,同学们最终完成的VR资源将导入到HTC等VR设备中,同学们将有机会更直观地体验到自己设计的VR产品。真的太值得期待啦!

 

10

-我司教学总监蔡毅老师和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进行教学研讨-

11

-我司教学总监蔡毅老师和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专业老师进行教学研讨-

 

培训过程中,我司教学教务老师和院校老师围绕项目的教学与实践不断交流,积极探讨教学模式的改革。我司的教学师资能力也获得校方的认可和肯定,双方也商讨更深入的合作,希望能真正做到把office开到学校去。本次活动对于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增加项目经验,找准自我的定位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对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122

-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数展专业校企合作班同学在林秋萍老师指导下进行VR资源设计-

133

-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的同学们认真进行实训周课程学习-

 

最后,预祝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的同学们在这两周的实训周活动中收获满满,为未来个人发展增加姿彩!同时,我司的专业共建、实训周等校企合作的教学活动也将助力合作院校教学方向的改革和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