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领导力培训丨祝贺!福建省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普天小编 发布时间:2018-11-28 17:25:08 分享到: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于11月24日至26日在济南举办。

 

        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谢俐,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黄伟,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副司长李楠,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所长王扬南,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皓,济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韩振国,济南市教育局局长王品木,济南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王学东,济南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光、院长于显坤,济南电子机械工程学校校长苗向阳等出席了昨日的闭幕式,闭幕式由王春光主持。

 

02

 

        福建省共31个参赛作品近100名老师参加本次大赛现场决赛,并且决赛成绩突破去年再创佳绩,共获:一等奖8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26个,为我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的成长史册添上华丽的一笔,同时也是对2018年福建省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成果的肯定!

 

03

 

04

 

        据了解,2018年比赛共收到来自地方36个参赛队和军事职业组的1305件参赛作品。经网络初评和现场决赛,中职组、高职组共产生一等奖122名,二等奖240名,三等奖346名;经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院校局组织评审,军事职业组共产生一等奖7名,二等奖22名,三等奖31名。该大赛赛制严格,竞争激烈,为职业院校全国最高级别比赛。

 

01

 

        福建省教育厅自2017年与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签订《福建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合作协议》以来,遍以“网龙杯”冠名福建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并开展相关大赛执行工作。从2017年开始,网龙运用自身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优势,多次协作福建省教育厅开展地市教育局局长、中高职院校校长、骨干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邀请全国知名专家授课,助力本省职业院校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提高,全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为各大职业院校培养高水平教学能力的师资力量!

 

可登陆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官方网站查看全部获奖项目名单:

http://www.nvic.com.cn/FrontEnd/ZZBMDS/NewPaper.aspx?NewID=c3e49e3e-51dd-4dda-ac24-88d47043174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