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开放大学《VR资源制作师生培训项目》正式开启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普天小编 发布时间:2018-11-22 17:21:21 分享到:

2018年11月21日,由网龙普天教育举办的《江苏开放大学VR资源制作师生培训项目》培训班在网龙长乐基地正式开启,本次由普天教学部的陈榆老师、章升老师进行课程指导,江苏开放大学传媒与设计学院的两名老师与四名学生参加了培训。

7

 

本次培训历时5天,课程内容包括101VR编辑器(101创想世界)的介绍及项目制作应用与Unity3D训练等内容。

 

02222

 

培训基地设置于福州长乐海西动漫创意园区,占地规划14000亩,基地东临大海,与台湾相望,西邻风景优美的大鹤生态林场和空港工业集中区,南接长乐国际机场、北临闽江入海口。基地大楼作为目前地球上唯一一座获得官方授权的“星际迷航”建筑物。培训期间,江苏开放大学的老师、同学们参观了培训基地,并进行了一系列特色项目的学习体验。

 

0181122172507

 

网龙普天教育作为网龙旗下VR/AR教育业务子品牌,先后开展了VR/AR实训基地共建、VR/AR专业共建、信息化领导力高级培训等项目,旨在利用公司优越的技术和资源,在信息化教学、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创新创业等方面与职业院校深度合作。

相信在此次培训中,江苏开放大学的老师和同学们通过系统的学习,能够收获更多关于VR方面的专业知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