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专业共建丨优中选优!恭喜普天教育合作院校优秀学子获得国家级奖学金!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0 09:28:49 分享到:

教育部最新发布,经评审确定,全国49978名学生获得2017—2018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每人奖励8000元。

网龙普天教育VR/AR实训基地项目合作院校近50名优秀学子上榜!恭喜以下合作院校!

 

22

33

44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唯一标准:优中选优!已连续7年担任国家奖学金评审专家的中国矿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黄军利说,

而要获得这一最高荣誉称号,则要通过“八道关”。前“五道关”是在高校内部进行的:学生申请、年级(专业)推荐评选、院系推荐、学校审核和校内公示。

按照评审标准,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学生应当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学习成绩优异的量化标准是学习成绩排名与综合考评成绩排名原则上都必须位于班级(专业、年级)前10%。如果这两项成绩排名中的任何一项没有进入前10%,则必须至少在前30%以内,其他方面表现还必须非常突出,比如,以第一作者发表的论文被SCI、EI、ISTP、SSCI全文收录。

按照程序,一份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的材料在同一个评审小组内,最少要两位评委把关。不同的评审小组,还要进行交叉评阅。然后,各评审小组提交一份内容详尽的小组评审意见书,将本组评审结果进行集体合议,确定初审获奖学生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