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领导力培训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赛前集训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1 09:26:56 分享到:

2018年11月19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赛前集训在网龙长乐海西动漫城开展,并于2018年11月20日圆满落幕!

 

4

本期培训参训老师都是我省入围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能力比赛全国赛的老师们,共有15个参赛作品近50名老师!

本期培训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省电化教育馆与网龙普天教育共同承办,旨在进一步提升我省代表队的参赛水平。特别聘请了省内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方面的专家为教师现场答辩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和模拟答辩,也邀请了福州大学礼仪讲师、国家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李巧玲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答辩技巧(口语表达能力方面)、答辩仪容仪表课程!课程生动有趣又充满意义,对参训老师来说,课程内容不仅在比赛中大有帮助,在平时的工作中也颇为有益!

 

1

 

未来,网龙普天教育将继续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为各大职业院校培养高水平教学能力的师资力量!

最后,感谢参训老师们对网龙普天教育的肯定,网龙普天教育也预祝各位老师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

大赛时间:2018年11月24日—26日

大赛地点:山东济南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原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为了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从2018年起将原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调整名称为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纳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事体系。

大赛已连续举办8年,并且纳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事体系,本次大赛已是网龙普天教育连续第二年冠名赞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