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专业共建丨“青春飞扬 梦想起航”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18级数展VR方向校企合作班素质拓展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教务部 发布时间:2018-11-16 17:57:50 分享到:

        随着VR行业的高速发展,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对人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培养具备产业化思维的技术型复合VR人才,坚持校企合作、培育英才。

        2018年11月13日,我司与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达成合作,顺利中标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VRAR项目,标志着校企合作翻开新的篇章。

        同日,我司教务部田明月和郑朝霞老师在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为校企合作班的学生开展了一场以建立产业视野、树立职业规划、增强团队意识的具有网龙企业文化特色的素质拓展活动。这是我司送给湄职院校企合作班新同学们的见面礼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加强学生之间沟通交流的主动性,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增强纪律观念,提升同学们的自信心,充分发挥学生们的才能和潜力。

第一个环节:田老师有话说

欢迎小萌新们加入网龙普天教育校企合作班的大集体

 

01

02

 

       田明月老师对于新加入网龙普天教育校企合作班的同学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第二环节

寻找队员 组建新团队

        田明月老师用打乱的拼图把同学随机分成四组, 每组迅速选出各队队长。队长带领队员在30分钟内设计并制定出自己的队名、队徽、口号、队形和才艺表演等。

         湄职院校企合作班的同学们通过协商合作,各抒己见,各展才能,最后诞生了审判者联盟队、NW队、星燎组、龙之队四个团队。各组队员积极参与,展示并讲解了自己小组的队名、队呼的意义,响亮的队呼、创意的队形为团队活动增添了气势和力量。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同学们的精彩展示。

 

03

04

05

06

 

        经过一系列趣味性强、参与度高的团队风采展示活动很快建立了团队成员之间的信任感,成功营造了良好的团队氛围。

第三个环节

奇思妙想比智慧,乐高搭建拼创意

 

07

同学们搭建VR为主题的创意乐高

8

 

        这次素质拓展活动,我们要邀请了神秘嘉宾——我司教学总监蔡毅老师为同学们的乐高搭建作品进行点评和评选。蔡老师对同学们作品的创意和不足都给予精到的点评,同时也不断鼓励同学们:VR行业最需要的就是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希望大家在今后学习中多思考多练习,打好基础。最后,蔡毅老师为了让同学们继续保持学习的动力,还额外给同学们布置了一个新任务,要求同学们用自己的创意思考如何用VR技术更好地展示妈祖文化。在此,也特别感谢蔡老师的良苦用心。

第四个环节

激荡脑力巧绘思维导图 

 

9

10

11

 

        为了让同学们在大学生涯努力学习,不虚度光阴,更好地开展大学生活,教务部的老师精心设计了四个主题的导图绘制,分别是:阳光心态、职业生涯规划、时间管理、压力管理。同学们集思广益、通力协作,共同完成随机分配到的导图主题的绘制,校企班上每个同学都逐一上台讲解自己绘制的思维导图部分的创思和构想。

第五个环节

积分竞拍 神秘礼物等你撩

 

 

12

 

        在此次素质拓展活动过程中,校企班每组队员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共同完成每一项任务。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湄职院校企合作班的同学们关系变得更加亲密,让团队协作意识深入人心,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强化了纪律观念,培养了职场意识,提升了职业素养,也为湄职院2018级校企合作班学生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团队意识,还让每一位同学学会了担当与责任。相信他们以后会更加出色,为校企班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以后的时间我司将继续会各个教学点的校企合作班的同学陆续开展教辅活动,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