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专业共建丨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企合作班学生参观海西动漫园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教务部 发布时间:2018-11-15 17:03:06 分享到:

       2018年11月14日,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班100多名学生参观了海西动漫园。参加本次活动的是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18级数字展示技术VR方向的大一的学生。       

       这次的参观体验活动,对同学们有积极的意义,通过这次活动,让学生们对VR行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动力,明确了学习的方向。学生们还参观了网龙网络公司长乐基地园区的各项配套设施及园区环境,近距离感受了网龙同学们的工作、生活场景,体验了网龙人的工作氛围。

 

1

—闽江师范高等专业学校与网龙普天教育校企合作班的学生参观VR体验中心—

2

—学生进行网龙公司自主研发的” 松毛岭战役”VR游戏体验—

3

学生在沉浸教室学习《南冰洋地区海洋生物链》课程,通过VR设备“进入”海底世界进行海洋生物“探险活动”!

4

5

—学生们兴致勃勃地体验VR中心乐空间的各项精彩、刺激的VR展品和游戏—

6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企合作班的同学们在海西动漫园合影留念—

7

       

        本次参加活动的学生,是网龙普天教育在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的第二期VR专业共建的学生,校企合作已经步入了新的阶段。相信随着双方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整合优势资源,将会助力培养更多符合VR产业需要的技术技能型应用人才,并最终达成学校、企业、社会共同培育学生、发展学生的理念和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