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首批高职院校产业学院试点项目名单公布,网龙普天教育独占两所!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普天小编 发布时间:2019-11-19 11:23:54 分享到: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福建省首批高职院校产业学院试点项目的通知

 

各设区市教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各高职院校: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职院校产业学院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闽教办职成【2018】41号)要求,经高职院校自主申报、设区市教育局审核,我厅组织专家评审并经公示程序,确定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与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数字教育产业学院、网龙数字产业学院等16个项目为福建省首批高职院校产业学院试点项目,现予以公布:

1

222

 
网龙普天教育与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合作共建的数字教育产业学院、网龙普天教育与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合作共建的网龙数字产业学院入选福建省首批高职院校产业学院试点项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