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职业院校大数据专业建设研讨会暨大数据平台产品赠送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普天小编 发布时间:2019-11-18 10:18:38 分享到:

       2019年11月14日上午,福建省职业院校大数据专业建设研讨会暨大数据平台产品赠送仪式在网龙长乐基地顺利举行,福建省15所高职院校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福建省教育厅职成处调研员刘会勇、网龙普天教育副总经理林财华、福建省VR/AR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 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执行院长俞发仁、新华三集团福建省总经理刘佳楠以及相关专家、老师出席会议。

 

11

 

       为了推动大数据产业健康快速发展,针对职业院校“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建设和发展的需求,全面提高职业院校学生大数据技术基础、软件开发相关技术等前沿知识、技术技能。网龙普天教育和新华三集团共同为报名院校进行大数据平台和大数据师资培训的赠送仪式。

 

22

 

       在赠送仪式后,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江南、新华三教育行业产品经理徐强、网龙普天教育产品总监孙潘分别进行了以大数据为主题的精彩的讲座。

 

33

专题讲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技术》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 江南

 

44

专题讲座:《新华三&网龙 助力大数据专业人才培养》

新华三教育行业产品经理 徐强

 

55

专题讲座:《大数据产教融合——行业实训教学》

网龙普天教育大数据&人工智能产品总监 孙潘
 
       下午,现场进行了大数据有关技能培训,由网龙高级数据工程师李建杰与新华三高级数据工程师陈琪对现场老师进行讲解、培训。
 

66

77

       
       最后,会议在专家和老师们的热烈讨论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此,十分感谢各位在会议中所分享的真知灼见。这就是大数据时代,一个令人兴奋的时代,它意味着无穷的潜力和机遇,希望本次会议以及所赠送的产品能够帮助老师们在大数据方面获得相应的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