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师专2019级校企合作班赴网龙长乐基地开展实践学习活动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普天小编 发布时间:2019-11-18 09:53:19 分享到:

       2019年11月13日,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19级数字展示技术专业(VR方向)100多名学生在网龙普天教务部老师的组织下,赴网龙长乐基地进行了实践学习活动,参观了福建VR体验中心和网龙海西动漫园。经过这次的认知学习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

 

1

2

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19级数字展示技术专业(VR方向)1班、2班同学

 

       进入福建VR体验中心,面对应接不暇的黑科技体验设备,同学们发出了连连不断的惊叹,体验了各项精彩有趣的VR游戏产品,有市面上流行的游戏项目,也有网龙公司自主研发的各种VR资源。随后,同学们进行海西动漫园的参观游览,近距离地体验了网龙公司的工作生活环境和各项设施设备。

 

3

4

5

6

 

       认知学习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当天的实践活动完全颠覆了过去对VR行业的认知,原来VR技术不仅应用于游戏行业,VR技术还广泛地应用于教育,房产,医疗、旅游等等各个行业,随着信息和科技的发展,VR领域将引来新的变革。今天的实践活动更是让同学们坚定了学习好本专业的信心。

 

       在本次认知学习活动之前,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对虚拟现实这个行业有一个更加清晰且全面的认识,2019年11月6日,网龙普天教学部总监蔡毅老师还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VR技术分享讲座——5G下的VR行业发展。在讲座上,蔡毅老师就VR技术的应用领域、技术趋势、VR制作流程、前景等各方面做了精彩分享,让同学们对VR行业有了深入的认识。 

 

7

     

       闽师专19级数字展示技术专业(VR方向)的新同学,是网龙普天教育和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联合培养的第三届校企合作班学生,公司对同学们日常学习、实践活动都非常重视,接下来公司还会不定期的组织各项教辅活动,提供更好的教育资源,使学生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学习新的知识和技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