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领导力培训丨2018年福州市中职校教研组长专项培训班第三期正式开启!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6 11:59:43 分享到:

11月15日下午,《2018年福州市中职校教研组长专项培训》第三期开班仪式在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旗山校区举行,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中心刘旭霖副主任、福州市职业教育实训中心教研员蔡力敏老师、福州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中心的郑艳老师出席本次仪式。

 

01

—开班仪式—

 

来自福州市中职校各学科教研组组长和教学骨干近40位教师参加了主题为”VR在教学中的应用”的专项培训,为期四天。

 

0052
—本期参训人员全体合影—

 

在开班仪式上,网龙普天教育的汪洁老师为参训老师们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团队建设课程。通过团队分组,老师们相继完成了各组团队任务,来自不同学校的近40位教师在课程中十分活跃,迅速融入集体,展现出各自的风采。

 

003

—网龙普天教育汪洁老师—

 

004

—团建课程作品展示—

 

《2018年福州市中职校教研组长专项培训》共三期,是由网龙普天教育与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同承办开展,由网龙普天教育提供教学内容与师资。培训课程主题有:VR技术通识、VR硬件基础、VR行业发展和应用、VR美术资源设计科普、101 VR编辑器产品简介及基本操作、VR在教学中的应用等内容,通过理论知识讲座和技能实操相结合开展本次培训,最终达到教室信息化素养提升目标。

期间,网龙普天教育还特地安排前来参训的老师前往网龙长乐基地开展实操体验课程,参训老师们到中国福建VR体验中心参观并体验VR设备,通过实操体验网龙公司开发的VR游戏项目、课程等,对VR设备及应用有了更深的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