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百校行丨第30站43期,走进三明医学科技学院!置身环境 触摸未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6 17:44:29 分享到:

2018年11月5日,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网龙VR百校行”讲座走进三明医学科技学院,为各位莘莘学子带来了酷炫的VR技术,来自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VR专业、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电竞专业、视觉传达专等专业约300名师生聆听了讲座,偌大的会议厅,座无虚席。

 

1

—三明医学科技学院产学研处长谢寿星为讲座主持开场—

 

2

 

讲座由我司高级教学总监蔡毅老师主讲,讲座过程中,蔡毅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虚拟现实技术的发展和应用领域以及未来的前景,并对虚拟现实技术相关的人才需求情况,岗位分工、要求及薪资情况进行了介绍,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整场讲座活动学生们参与的热情高涨,纷纷举手,积极与蔡毅老师互动。

 

03

4

5

 

最后的高潮,是虚拟现实设备的体验阶段。为了让同学们更加容易理解晦涩难懂的VR技术,来自网龙普天的教务团队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VR设备,并指导同学们带上VR头套,真实体验了虚拟现实技术在游戏中的应用场景,近距离走近VR,触碰未来的脉搏。

 

6

7

8

9

 

体验结束后,我司教学总监蔡毅、商务经理余本梁和三明医学科技学院的专业老师进行了就校企合作,专业共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促进了VR专业共建校企合作项目的进程。

 

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