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普天教育总经理吴继平出席闽江学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1 14:04:47 分享到:

       11月8日下午,闽江学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闽江学院行政楼举行。该签约仪式主题为“签订关于细化VR学院办学的补充协议”。

 

1

 

       闽江学院软件学院教授林实主持会议,闽江学院校长王宗华、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继平、新大陆科技集团副总裁林学杰、中海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林泽生、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有限公司副总裁Christine博士、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财华、教学总监蔡毅、产品总监陈健、销售经理曾庆福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2

 

       签约仪式前,校企双方进行了关于校企合作交流的座谈,林实教授介绍校企对接情况,相关企业代表进行发言。校企双方在座谈中都表示出了对于人才项目技术融合发展前景的看好,并期待在未来的持续合作。最后,闽江学院王宗华校长总结发言表示,今天出席签约的各企业代表都是福建省VR领域的龙头企业,相信在与在座企业的合作下,VR学院能越办越好,培养出更多的业内优秀人才。

 

3

图为:网龙普天教育总经理吴继平(左)与闽江学院校长王宗华(右)签订补充协议

4

 

       签约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闽江学院与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补充协议。接着,闽江学院信息研究中心与网龙普天、新大陆、中海创、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签订人才项目技术融合发展意向性协议。

 

5

 

       最后,校方与各企业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