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普天教育加强VR/AR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普天小编 发布时间:2018-11-09 15:40:56 分享到:

       2018年11月8-9日,由福建省VR/AR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福建省VR/AR行指委”)主办,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福建省VR/AR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二批VR/AR职业教育实训基地授牌大会暨福建省VR/AR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第三次全体代表会议“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龙腰校区召开。

 

11323

图为:福建省VR/AR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二批VR/AR职业教育实训基地授牌大会暨福建省VR/AR行业职业教育指导委员第三次全体代表会议现场

       福建省教育厅职成处调研员刘会勇,福建省VR/AR行指委主任、网龙网络公司高级副总裁俞飚,网龙普天教育总经理吴继平,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姜平,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俞发仁,厦门信息学校教授刘斯以及福建省VR/AR行指委成员及合作院校代表出席会议。在大会召开期间举行了向福建省教育厅公布的17所福建省第二批VR/AR实训基地院校的授牌仪式,以及向行指委第三批增补委员进行聘书授予仪式,截止目前,福建省VR/AR行指委委员已达50家。

 

45456

图为:网龙普天教育总经理吴继平(右一)与获授牌匾实训基地院校代表合影

       据介绍,福建省VR/AR行指委成立于2018年3月,由福建省教育厅管理,是对省VR/AR行业职业教育专业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专家组织,同时也是指导VR/AR行业职业教育与培训工作的专家组织。此外,福建省VR/AR行指委第二次会议后成立了以福建省内跨地市、跨院校、按专业组织组成的VR/AR+职教信息化教学垂直专业联盟分委会,成员达到35家。

       此次会议,网龙普天教育还向17所新增实训基地院校赠予了自主出版的:《虚拟现实概论》、《Unity3D VR/AR程序开发设计》、《VR建筑室内表现技法》《VR虚拟现实模型设计与制作》(上、下)等VR/AR行业教材。会议期间,与会嘉宾还参观了中国福建VR体验中心以及网龙长乐总部基地。

 

3213

 图为:网龙普天教育普天教育自主动出版的VR/AR行业教材

       作为网龙旗下VR/AR职业教育的主要参与者,以及福建省VR/AR行指委的重要合作单位,网龙普天教育将以教学信息化为切入点,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为各大职业院校教学信息化提升、人才培养、师资培训、VR/AR公共实训基地建设、社会培训等领域展开的多种形式的合作继续助力;运用VR/AR专业课程资源建设服务与合作院校进行专业共建,推进产教深度融合;通过网龙普天教育独有的互联网基因、VR/AR技术优势,助力打造福建省VR/AR职教信息化教学资源生态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