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百校行丨第29站39—42期,走进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未来以来,你我共创!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网龙普天教育 发布时间:2018-11-02 09:42:08 分享到:

2018年10月29、30、31日,在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我司教学总监蔡毅老师连续三天,为福软的同学带来了四场别开生面的VR技术知识分享讲座。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17级和18级的动漫、产品、视觉、广告、数展、游戏等专业共有400多名学生先后参加了四场讲座。

 

1

—教务部马晓燕老师为讲座活动主持开场—

 

会议伊始,蔡毅老师就对福软的同学们提出殷切的期望,他表示: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网龙网络公司全资资助的民办大学,作为福建省重要的软件人才培养基地,课程设计和人才培养方案都是经过校企双方专业的设计,是基于项目的教学,以岗位需求为导向,适合社会发展的需求和就业的标准。同学们在校期间,应该珍惜时间和机会,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打磨自己的专业技能,提升专业素养,为将来储备知识和技术基础,提升就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

 

2

 

紧接着,蔡老师从VR的发展历程、应用领域、岗位需求和就业方向对VR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通过本次VR讲座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VR前沿的技术,也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为日后学习提供了动力。

 

3

 

在讲座过程中,蔡老师还指出:2016年被称为VR元年,经过几年的发展,VR行业已经呈现爆发性增长的态势,网龙网络公司抓住这个历史机遇,持续往VR方向发力,人才的大面积缺口造成制约行业发展的最大因素,校企双方在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推出VR方向的动漫、产品、视觉、广告、数展、游戏等专业,致力于为经济社会建设提供高素质的技术应用型人才。

 

4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和蔡毅老师互动频频,同学们积极踊跃与蔡老师互动,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5

 

在讲座最后,我司教务部的老师还邀请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到我们网络普天教育在福软的实训室进行参观和VR体验。

 

6

 

本场VR讲座分享和体验活动有着重要的意义,通过本次活动,福州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们对VR有了一个新的认识,让同学们知道在科技快速发展的当下,还有许多事情等着大家去学习去实现,去共同创造未来。

 

7

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