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百校行丨第26站第36期走进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顺利举办VR技术分享讲座

来源:网龙普天教育 作者:教务部 发布时间:2018-10-18 16:46:58 分享到:

2018年10月17日,福建省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网龙VR百校行” 的VR技术知识普及讲座百校巡讲第26站第36期在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仓山校区顺利开展。

讲座主题为《VR改变你的世界》,由网龙普天教育教学总监蔡毅老师主讲,教务部老师现场组织学生进行了VR体验活动,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计算机系18级数字展示技术专业VR方向的一百多名同学参加了讲座。同时,这次讲座也有特殊的意义,闽江师范高等专业学校是我司校企合作重点单位,所以这次讲座也是我司教学团队老师和18级校企合作班新同学的一次见面会。

讲座过程中,蔡毅老师就VR技术的运用领域、技术趋势、VR制作流程等各方面作了精彩分享,同时介绍了目前VR前沿技术和岗位需求等资讯。整场讲座活动学生参与的热情高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积极与蔡毅老师互动。蔡毅老师也不断鼓励学生们积极开拓科技视野,拥抱科技前沿,激发创新灵感,同学们受到很大鼓舞。很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这场讲座对VR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己专业的选择更笃定,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更有信心了。

在讲座最后,我司田明月和郑朝霞老师现场组装了专业VR设备并邀请同学体验。同学们积极参与体验活动。现场体验的形式让同学们从视觉和触觉全方位地走进VR技术的世界,让同学们更真切地了解VR的现实运用。

作为校企协同创办的的VR方向的同学,我司对于学生们的日常学习、生活和课外活动也非常重视,近期还会安排校企合作班的同学深入网龙长乐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我司教务部老师将安排多样化的文体活动,帮助同学们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同时也希望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热忱,助力学生们的成才和成长。

 

校企合作背景介绍

目前我司与全省50所中高职院校合作进行VR专业人才培养,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我司校企合作的第一批院校,同时也是深入合作的院校之一。

据悉,2017年,我司与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达成校企合作协议,强强联手,共同合作制定并实施VR人才培养计划,共建、共享VR教育专业优质课程,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以“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在实践中培养高科技人才,促进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为目标,形成以人才市场和学生就业需求为导向,以行业、企业为依托的校企合作产学研平台,致力于为社会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

我司将继续为校企合作班的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课程服务,为闽师专校企合作班的150多名同学铺就成才之路。

 

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回顾《网龙VR百校行》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站讲座的热烈场景

01

02

03

04

05

06

—蔡毅老师为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企合作班学生带来精彩讲座—

 

07

—田明月老师组装VR设备邀请同学们现场体验—

分享到: